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共产党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刘海当选为中共荆州市荆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1-16

  11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荆州市荆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全会由刘海同志主持。会议通过了区纪委六届一次全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宣读了市委关于中共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的批复。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并提请中国共产党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批准。

  刘海、施敬军、李青云、曹家龙、胡丹、曾邦彦、常启明当选为区纪委常委,刘海同志当选为区纪委书记,施敬军、李青云同志当选为区纪委副书记。

  刘海要求,要讲政治、提素质,讲团结、顾大局,讲担当、重实干,讲规矩、守清廉,在市纪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永葆“拼”的精神、“闯”的劲头、“战”的姿态,干出新样子、交出新答卷,为全面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荆州区纪委监委)

编辑: 柯亚琴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