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共产党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万玲玲当选为中共荆州市荆州区委书记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1-16

  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中共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受中国共产党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委托,万玲玲主持会议。新当选的六届区委委员出席会议,新当选的六届区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推举了两名监票人。与会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万玲玲、张远重、朱翊、刘海、范礼平、周远栋、王勇、刘辛、袁菁穗、王厚强、黄惊华当选为中共荆州市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万玲玲当选为区委书记,张远重、朱翊当选为区委副书记。全会通过了中共荆州市荆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区纪委书记:刘海;区纪委副书记:施敬军、李青云。

  新当选的区委书记万玲玲在会上发表讲话。她说,这次全会选举我继续担任区委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一如既往地与同志们一道,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夙夜在公、勤勉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万玲玲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从现在起,新一届区委正式接过五届区委的接力棒,肩负起带领全区人民贯彻落实区六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的重要历史使命。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时代给予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区党员和干部群众寄予的期望和支持,视信任为责任,视责任为使命,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万玲玲要求,新一届区委班子要始终坚持学思践悟,做思想坚定、忠诚干事的表率,把稳思想之舵,绷紧政治之弦,筑牢信仰之基;始终坚持真抓实干,做敢于担当、主动干事的表率,扭住目标不放松,抓住重点不动摇,担当作为不懈怠;始终坚持为民情怀,做践行宗旨、用心干事的表率,密切联系群众,全力造福群众,紧紧依靠群众;始终坚持同舟共济,做维护大局、团结干事的表率,以共同的事业维护团结,以刚性的原则保障团结,以宽广的胸襟促进团结;始终坚持廉洁奉公,做严以律己、干净干事的表率,心存敬畏,遵规守纪,敢抓敢管。(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柯亚琴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