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农博会开幕 荆州特色农产品受青睐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11-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昱久 刘畅)11月27日,以“乡村振兴 产业强省”为主题的2021湖北农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农博会现场情况如何?荆州馆又给大家带来了怎样的惊喜?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农博会荆州馆内,荆州鱼糕、公安牛肉、松滋柑桔等农产品摆满了展台,各类美食散发的香味也扑面而来。参展商们纷纷拿出了自己优质的农产品,迎接着市民朋友和商家的到来。

  在展厅里,统一制作的宣传片循环播放,精心制作的宣传手册发放至市民手中,不仅打开了商家们的展销渠道,还提升了品牌影响力。

  农博会现场更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这场优质的农产品展销“盛宴”,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大家穿梭于各大展位,现场十分火爆。

  张女士的儿子在武汉工作,她也跟着在武汉生活了十多年,这次看到家乡的美食在展销,让她想起了那份舌尖上的荆州味道。

  市民宋楷表示,参观了荆州馆的文化,还品尝了一些比较好吃的食物,萝卜、鱼糕,感觉非常好吃,希望荆州能有更多好的食品展示在这里,让更多人去品尝荆州美食,感受荆州文化。

  本次农博会约有1600多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展览展示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按展示内容分为乡村振兴馆、数字乡村与普惠金融馆、农业产业链馆、农机装备馆等。其中,荆州展团共有86家企业参展,主展区共有8个县市区的企业参展。

  荆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智峰告诉记者,本次参加农博会,荆州组织了86家重点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选择产量大、品质优,带动能力强,具有浓厚荆楚风味的农产品,进行了现场的集中推荐,展销和贸易洽谈,希望通过本次展会,推荐荆州优质农产品,进一步提升“荆州味道”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助推荆州农业品牌形象提档升级。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