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文旅系统先进名单公布,荆州2人1集体上榜!

来源: 文化和旅游部、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12-02

  为表彰先进、凝心聚力,激励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文化和旅游部决定,授予231个单位“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401名同志“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95名同志“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劳动模范”称号。

  其中,湖北10个单位被授予“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称号,15名同志被授予“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6名同志被授予“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劳动模范”称号。

  荆州2人1集体上榜!

  荆州博物馆被授予“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荆州博物馆

  主要事迹:荆州博物馆是首批国家一级博物馆,展览推陈出新,社教活动丰富多彩,近年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省级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

  刘金萍被授予“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刘金萍

  石首市东升镇综合文化站站长

  在文化和旅游系统工作11年。

  主要事迹:围绕走马岭遗址打造文化品牌,推进红色文化、民俗文化,丰富基层文化活动,被评为湖北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

  左世芳被授予“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劳动模范”称号。

  左世芳

  洪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金湾酒店房务部餐饮部负责人

  在文化和旅游系统工作10年。

  主要事迹:敬业、踏实、肯干,主动承担抗疫“急先锋”,先后获评鄂旅投感动人物、年度优秀员工、洪湖旅游形象大使、销售能手、洪旅集团先进个人、鄂旅投优秀共产党员。

  这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近年来文化和旅游系统的优秀代表

  他们对党忠诚,无私奉献,攻坚克难,有力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

  他们不忘初心,扎根一线,真抓实干,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努力让人民群众享受高质量文化和旅游发展成果;

  他们勇于担当,直面挑战,任劳任怨,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业中迎难而上,敢打硬仗;

  他们信念坚定,守正创新,敢为人先,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工作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为开创文化和旅游工作新局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