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委办公室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12-16

  12月14日,区委办公室集中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黄惊华,区委办公室、区委政研室、区委机要和保密局全体机关干部和区信访局、区档案馆部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意识,始终坚持关注焦点、突出重点、把握难点,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上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补齐自身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上的短板弱项,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当好参谋助手;要严守规矩,身在区委中枢机构和区委领导身边工作,一言一行都代表区委的形象,要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强化自身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守朴拙、戒机巧,做到讲真话、办实事;要敢于担当,在其位、谋其政,深刻认识有职有责、担当尽责,对领导交办的工作和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坚持首问督办、跟踪到底,做到遇事不怕、不避、不躲;要狠抓落实,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把精力集中在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敢于迎难而上,善于迎刃而解,确保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区委政研室)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