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住建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1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高荆豫 通讯员李虎)12月23日下午,荆州市住建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二级巡视员、市委讲师团成员贺洪文作宣讲报告。

  贺洪文以“从苦难辉煌历程汲取智慧力量,在接续奋斗征程赢得胜利荣光”为题,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系统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制定学习计划,采取多种形式,全面系统地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严从实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党史学习教育、“双优化”活动、“五区五中心”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等一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将学习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汤光华还对市住建局岁末的五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军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红门路社区党员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 高荆豫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