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万玲玲到荆州区八岭山镇三桥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1-04

  12月31日上午,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到八岭山镇三桥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荆州区委办公室、区委政研室负责人,八岭山镇全体班子成员,三桥村“两委”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聆听宣讲。

  万玲玲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与阐述。

  万玲玲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党员干部,共产党员是我们第一身份,讲政治是第一要求,对党忠诚是第一品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重大意义,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班子建设,团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公平公正,齐心协力推进镇、村各项工作。

  要全心全力谋发展。当前,发展不够仍然是我们最大的实际、最大的问题。发展是解决问题的唯一路径。要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抓好集体资产和问题合同清理回头看,进一步深化“三个合作社”创建,培育壮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扶持乡村旅游、蔬菜瓜果、花卉苗木等特色产业发展,不断发展壮大镇域经济实力和村级集体经济。要扎实开展“擦亮小城镇”行动,积极向上争取谋划项目,进一步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着力打造荆楚文化旅游名镇。

  要真心实意办实事。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坚持坚守为民初心,始终保持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切实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农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困难事、烦心事、操心事,确保把好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要严于律己做表率。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把党纪国法当成带电的“高压线”,不可触碰的底线,堂堂正正做人,规规矩矩办事,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做绝对干净的党员干部,坚持廉洁过节,把好第一道关口,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努力成为团结、廉洁、有凝聚力、有战斗力、能够得到群众认可的集体,打好“十四五”期间各项硬仗,唱响、擦亮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招牌。(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