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任我购平台充值100元话费 两个月不到账疑似打水漂?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现在很多平台都能代缴话费、充燃气费,比实体店充值还便宜不少。可最近沙市区的林先生反映,他在某平台花100元充的话费足足等了两个多月还没到账。

  11月7日,林先生在微信小程序“任我购”上看到话费充值打95折,100元话费充值卡只要95元钱,足足省了5元钱,他感觉很划得来,立刻就下单了。哪知道这话费一直不到账,林先生仔细核对自己输入的手机号,翻来覆去检查没有输错。平台明明标注的72小时以内到账,可他等了一周还是没动静,林先生也没了耐心。

  林先生向任我购平台客服反映,客服就像机器人一样答复他,明天退款,林先生气不打一处来,感觉自己遇到了“骗子”。

  既不退款,话费又不到账,眼看着两个月过去,100元钱就要打水漂,林先生心有不甘。这家任我购平台为何收了钱,却不办事呢?记者随后找到了湖北任我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通过天眼查,找到这家公司的备案信息,显示成立日期是在2020年5月11日,注册资本为100万元,地址在金龙路雷星花园2栋1楼1号。记者来到这里,没有见到任何与公司有关的信息,在辗转多方打听后,总算联系上了任我购的负责人——高阳。

  任我购平台这位负责人说,类似充值投诉的不止林先生一人,因为平台自动退款的系统出了BUG,有几笔单遗漏了。

  平台有BUG,但是林先生向客服反映了也没有人联系他,这BUG不知道究竟卡在了哪里。不过好在记者把林先生充值的手机号码提供给了任我购的负责人后,他立马就将这95元未到账的钱退还给了林先生。看来这BUG的修复还是得靠自己。我们也建议市民充值话费还是选择正规平台,要不然充值容易退费难,最后还是为难了自己!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