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人大代表吉明东:贴近民生乡情 心系交通环保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3-04

  荆州新闻网消息(松滋台 尹力 邹逸凡)今天(3月4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全国两会时间开启。全国人大代表、松滋市刘家场镇三堰埫村党总支书记吉明东赴北京参加全国“两会”,提出了哪些建议?一起来看看。

  在三堰埫村的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里,党总支书记吉明东正在安排村里近期的工作重点。近几年,三堰埫村在吉明东的带领下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发展的过程中,吉明东认为交通的短板,严重制约了经济的发展。因此,吉明东首先就松溪河航道建设提出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松滋市刘家场镇三堰埫村党总支书记吉明东:“松西河是连接江汉平原和洞庭湖平原跨省的一条水运通道。由于长年采砂、长年失修,这条通道的航运受到了很大的障碍。恳请国家有关部委,特别是交通运输部、水利部、长江委密切配合,合理推动松溪河航道整治工程的尽早实施。”

  松滋是湖北省矿产资源最丰富的县市之一,刘家场镇作为松滋市的工矿重镇,蕴藏着大量的煤炭、硫铁、石灰石等21种矿产资源。随着煤矿的枯竭,矿山企业关闭,矿井废水溢出,给当地环境安全带来隐患。

  全国人大代表、松滋市刘家场镇三堰埫村党总支书记吉明东:“恳请国家自然资源部对我们煤矿关闭企业进行恢复治理给予大力支持,真正达到老百姓的宜居宜业。”

  从2018年起,吉明东已经连续四年将家乡人民的心声带到全国两会。今年是吉明东担任本届全国人大代表的最后一年,他深感责任重大。 

  全国人大代表、松滋市刘家场镇三堰埫村党总支书记吉明东:“为老百姓代好言,要带领老百姓走共同富裕的道路。”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