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城管将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集中整训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8-02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2日,从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获悉,为全面落实住建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行动有关要求,切实提高城管执法队员的业务能力、纪律观念、服务水平,今晚开始,该局将分3期开展为期15天的“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集中整训活动,全力促进城管执法队伍素质整体提升。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时代的不断进步,城管执法人员的个人素质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与实际工作、现实管理的要求逐渐拉开差距,如何在工作过程中实现法律效果、社会效果和政治效果的有机统一,成为摆在所有城管人面前的重要课题。

  本次整训活动将以队列训练、政治理论学习、廉政知识学习、城管业务学习为主线,具体为,以整理着装、整齐、报数、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行进与挺直、蹲下、起立等为主要内容的队列训练;集中观看《榜样6》;集中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城管协管员管理办法》,通报城管干部、协管员违规违纪典型案例,集中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集中学习城市管理权力清单、城管执法案件文书制作、《城市管理执法行为规范》《礼仪规范》等。

  为保障本次整训活动的有序开展,该局要求参训人员必须统一着夏季制服,佩戴标志标识。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按时参加整训,自觉遵守纪律规定,不得无故迟到、早退,不得打架斗殴,不得饮酒赌博。往来队列训练场地和理论学习场地期间,须严格按照班长指令,令行禁止,有序行进,不得私自离队。认真训练听讲,做好学习记录,同时将通讯工具调至静音状态,保持会场秩序。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整训活动将从8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至8月22日全面结束。共分三期,第一期从8月2日开班,至 8月8日结束,第二期从8月9日开班至8月15日,第三期从8月16日至8月22日,主要利用每晚7:00-9:30时间开展集中整训学习。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