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试运营期免费!沙市洋码头文创园两处展馆游人如织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2-09-21

  近日,沙市洋码头文创园两处展馆——沙市记忆(1876--1949)文化展示馆、江汉明珠工业成就展示馆正式对市民游客开放。

  沙市记忆(1876-1949)文化展示馆分为四个展厅,全面展示了1876开埠到1949年,沙市从清末古镇向近代城市转型的变迁史。展馆内,市民游客或是驻足看展,或是低声交流。市民郑女士对记者说:“听说这里开放了,趁着周末带着孩子来参观学习沙市的历史,让年轻一代更加了解家乡,热爱家乡。”

  “作为土生土长的沙市人,我对于上世纪80年代沙市工业鼎盛时期的印象是非常深刻的。”参观完江汉明珠工业成就展示馆后,市民刘爹爹难掩激动:“在这里看到活力28、鸳鸯牌床单、荆江热水瓶等品牌和老物件,感触特别深。”

  据了解,沙市记忆(1876--1949)文化展示馆和江汉明珠工业成就展示馆试运营期为9月16日—10月31日(逢周一闭馆维护),期间免费对外开放,试运营期结束后,展馆将收取门票费。(记者孙晓旭 孙杨 实习生向梦琳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