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汉马延期举办所有选手保留资格

来源: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2021-10-22

  防范疫情扩散风险保障人民生命安全

  汉马延期举办所有选手保留资格

  10月21日晚,距赛事开幕还有两天多的时间,受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影响,2021武汉马拉松正式宣布比赛延期。

  组委会当日晚间发布的通告中表示,因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为防范疫情扩散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组委会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2021年10月24日举办的2021武汉马拉松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对赛事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组委会将为所有参赛选手保留参赛资格,为所有成功报名的选手退还报名费。组委会将妥善办理参赛选手有关诉求,相关事宜请关注“武汉马拉松”微信公众号。

  在2020年缺席之后,武汉马拉松终于在2021年回归,然而国内局地疫情的发生,使得汉马无奈延期,跑友们也非常遗憾。来自黄石的跑友张云岚在微信朋友圈里表示,一部汉马史,半部抗疫史。2019.12.23报名,2020.1.16中签,2020.1.23武汉封城,2020.2.29延期,2020.12.11取消,2021.3.31再次公告举行,2021.10.21再次延期……好事多磨,再次期待;好汉归来!爱你,值得等待!(记者楚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