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进行时:健身器材又上新,唱响创文主旋律!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1-12-15

  12月14日,在荆州区西城街道郢都路社区的一处新建健身器材区,辖区的不少居民们正在锻炼身体,小孩子在嬉戏玩耍,展现出一幅其乐融融的生动画面。

  “创文以来社区的各种新变化提升了我们的幸福感!平时我们会经常带小孩子来玩。”锻炼身体的居民们说,此次又上新的健身器材不仅让他们能够更加安心、放心的健身锻炼,也有效完善了公共基础设施,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不断提升群众健康素养,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社区将原本破旧斑驳的居民楼外立面装饰一新,并铺上了地砖、安装了健身器材,进一步满足居民休闲健身的需求。”郢都路社区负责人说,同时,针对有的健身区器材出现损坏、使用不灵活、螺丝缺失、部件磨损等老化情况,联系专业人员进行了维修、拆除和更换,以更好地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