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荆开展巡回指导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武)12月15日,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党校副校长肖卫康率队来荆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指导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向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工作汇报会上,肖卫康对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荆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特色、见声势、显成效,形成了学习新热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奋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荆州落地见效。要把握学习重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接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开新局”重点任务。

  刘辉萍表示,荆州将进一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巩固提升,以强化学习培训、强化品牌建设、强化为民办事、强化结合融合、强化督导指导,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还先后深入市中心医院、市税务局“口袋公园”、沙市区荆江亭社区“国企党员初心践行站”,实地了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