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延链补链强链 荆州开发区打造千亿级智能家电产业集群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 陈孝武)在中国家用电器协会荆州家电产业发展研讨会暨智能家电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中,签约的10个项目均为智能家电产业延链补链项目,这标志着荆州家电产业链进一步延伸,产业集群更加壮大。

  安徽粤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今天签约的十家企业之一,这次签约的项目是智能家电产业核心配套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预计在2022年6月投产。 

  与安徽粤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继元拥有同样感受的,还有本次签约的荆州本土企业家肖炎凯。

  正是由于有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荆州家电产业深厚的历史积淀和良好的产业基础,近年来,荆州开发区先后引进了总投资过百亿的智能家电项目,进一步壮大了荆州智能家电产业集群。依托龙头企业逐步发展,现已有家电配套企业70余家,涵盖塑料、金属、电子等零部件及包装、运输等配套服务。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