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元旦将至,荆州交警发布“出行指南”,请查收!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12-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2021年余额已不足,还有4天就是2022年元旦节了,为保障大家安全出行,荆州交警提前发出了出行提示,具体情况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

  根据以往经验,元旦假日期间,东门路口、宾阳楼景区、火车站荆北片区、万达广场商圈、花台商圈、荆州博物馆至西门洞口段、吾悦广场商圈、北京路红门路口、荆沙大道红门路到红星路之间以及各高速出入口交通流量将大幅增长。

  此外,271省道、新318国道荆州段、荆松一级公路、荆当旅游公路、318国道与观习公路平交路口、新318国道与老318国道平交路口、318国道银湖工业园路口、东方大道与318国道平交路口等地为事故多发路段。

 

  节假日期间,预计万达商圈片区夜间车流量骤增,在核心区停车场饱和情况下,交警将根据路况对北京西路万达段采取限流措施,市民请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或将车辆停放在核心区外停车场。荆州区新生路口及新北门人民路进城方向节假日车流量骤增,请广大驾驶员朋友遵守交通法规,不加塞、不争道抢行,听从交警指挥。行至北京路江汉路口中心商业区、吾悦广场商业圈请注意礼让行人,文明过马路。

  大家在欢庆元旦的时候也一定要将安全意识牢记于心,保护好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