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召开岑河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园项目方案谋划专题会议

来源: 今日沙市 2021-12-28

  12月24日上午,沙市区召开岑河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园项目方案谋划专题会议。区委书记黄勇主持会议,区长秦军,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浩,副区长严博政,区城投公司、荆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湖北建艺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对科创园二期、三期建设规划方案的汇报,讨论研究了项目后期建设方案,明确了项目二期、三期建设方向和招商目标,研究部署了下阶段项目建设工作。

  黄勇指出,科创园一期建设起点高,具有产业发展前瞻性,后期建设要根据沙市区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提升。他要求,要及时启动项目招商工作。科创园一期明年将交付使用,要聘请专业招商团队开展招商工作,确保投资成效,为后期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做好项目二期、三期方案调整。引进大型平台运营公司投资开发项目,根据招商具体情况,适时调整项目规划方案。做好项目配套建设。在产业提档升级、增加就业的同时,充分考虑生产性服务和生活配套等问题,方便职工生活,留住优秀人才。

  秦军要求,要开展针对性招商,打造优质高效产业运营平台。项目二期、三期方案调整要预留空间,完善产业园区功能设计,聚集资金、人才、科技等要素。根据企业招商入驻实际,充分考虑职住平衡需求,打造产业齐全、功能完善、环境优越的婴童装智造中心、营销中心和品牌中心。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