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4年来首次大团圆!孙海洋一家回到监利过年!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唐华)今天(1月25日)凌晨1点40分,电影《亲爱的》原型人物孙海洋一家五口从深圳顺利回到湖北监利老家!虎年春节,是14年来一家人完完整整过的第一个团圆年,今天中午,一家人围坐在桌前,吃上了幸福美满的团圆饭。

  一大早起来,孙海洋就开始忙前忙后,收拾家里, 虽然25日凌晨才到达监利,但孙海洋兴奋得一夜没睡着,就想着中午做一些好吃的,特别是有家乡味道的菜给孩子们吃。

  孙海洋开着车,前往离家比较远的一家农贸市场,孙海洋说那家市场更大、菜的种类更多。

  发糕、豌豆、莲藕、藜蒿,各种各样的酱菜,炸的小鱼……,都是孩子们小时候的记忆。不知不觉,孙海洋手里的菜多了起来。

  一家人一起动手,午饭不仅做的快,还特别丰盛,寓意十足。孙海洋说这顿团圆饭,他等了十四年,终于等到了。

  如今,孙海洋寻子已经得到了美满的结果,孙海洋说,他相信会有更多的家长能找到自己丢失的孩子。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