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元宵节临近,荆州中心城区各商超汤圆迎热销!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2-02-14

  随着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临近,各色馅料、各种口味的汤圆已迅速占领我市中心城区各商超的显眼位置,让消费者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2月12日,记者走访多家超市发现,传统馅料的黑芝麻、豆沙等汤圆种类繁多,鲜肉、巧克力、水果等新鲜口味的汤圆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购买。除了口味多样,汤圆面皮的颜色也丰富多彩,有黄色、紫色、绿色等。

  市民周女士一边挑选一边对记者说:“元宵节吃汤圆,代表团团圆圆的美好寓意,我们喜欢吃传统口味黑芝麻的,小朋友喜欢吃水果汤圆,特地来买几包过节吃。”销售人员介绍,每年元宵节前夕都是汤圆销售的旺季,各大品牌都开始做促销活动,这几天的销量是平时的好几倍。

  据了解,汤圆的主要配料包括糯米粉、白砂糖等,属于高热量、高糖分的食品,建议消费者适量食用,不宜多食。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