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阅读推广进行时 全民阅读进社区

来源: 云上荆州 2022-06-16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文化素质,提升文化品味,让更多的居民走进阅读世界,充分享受阅读的快乐,培养居民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在4月至6月,由荆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沙市区委宣传部、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荆州市分公司协办的“倡导全民阅读 共建学习型社区”活动在红星路社区、文化宫社区、武德路社区等社区开展,活动场次达数十场,参与居民达上百人。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部分居民参与,志愿者首先介绍了举办此次读书活动的意义,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号召大家“每天少看一小时电视,多看一小时书”,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随后读书会以“我的读书心得&好书推荐”的形式展开,每位居民通过自己的亲身感受分享读书的快乐,推荐自己读过的好书。大家纷纷表示,能与朋友们在一起读书交流,不仅增长了知识,也增添了许多乐趣。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良好的全民阅读氛围,激发了居民的阅读热情,也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全民阅读的内容与意义,为打造书香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活动充分利用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区书店的图书资源来开展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把更多的阅读参与者、受益者转变为社区阅读服务者、传播者,为打造文化名市,推动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