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笔试开考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5月11日上午,荆州市2022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笔试开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到市人社局巡考现场、荆州理工职业学院监考现场巡视指导。

  鉴于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多地仍处于点状散发,为保障考生及考务人员安全,减少人员流动,本次考试首次采取网络线上测试方式进行。

  在巡考现场,李水彬听取工作人员介绍线上考试流程及在线考试监控平台相关操作情况,并详细询问笔试保密性、安全性等问题。他要求,要严格考试程序、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把符合事业单位岗位需求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笔试结束后,要抓紧组织阅卷及面试准备工作,同时认真分析研判考试录用工作全过程,总结经验和问题,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保障。

   据了解,此次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考试应参加笔试考生1490人,实际参加笔试考生1157人,笔试成绩将于5月13日公布。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