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祝贺!荆州有了首位围棋职业初段棋手

来源: 云上荆州 2022-07-23

  在荆州有一位围棋少年麻长皓,小小年纪的他棋艺不凡,8岁的时候就已经升至业余五段,10岁顺利考取杭州棋院,前不久,年仅13岁的他在全国围棋定段赛中成功定段,成为荆州首位围棋职业初段棋手!

  八岁那年,麻长皓就升至业余围棋五段,他的棋艺已经遥遥领先身边的同龄人。如今的麻长皓,棋艺更是突飞猛进,成为荆州首位围棋职业初段棋手。

  麻长皓是程为政老师的得意门生,第一次见到麻长皓是在学校的兴趣班里。从一年级起,麻长皓正式学习围棋。围棋课上,他总是最积极的一个,经常提出不同的解法。

  今年麻长皓定段成功,意味着他完成了从业余棋手向职业棋手的转变。目前,麻长皓正在武汉参加2022首届“黄鹤楼”杯全国业余围棋棋王赛,面对以往取得的成绩,麻长皓很淡定,他希望通过不断学习,继续提升棋艺,将来能够站上更高的赛场。(记者 孙煜瑶 陈明阳)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