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爷孙被烧伤后续:熙熙接受植皮手术 老党员捐款1万元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最近,13岁女孩熙熙和爷爷因家中大火被烧伤的消息备受荆州市民的关注。昨天(1月3日)下午,一名老共产党员来到荆州广电大楼,将一笔一万元的慰问金交到了《江汉风》栏目组,希望代为转交。

 

  昨天下午5点多,一名老共产党员将一万元现金交到《江汉风》栏目组,并附上了一封信,写着祝愿被烧伤的爷孙两人早日康复。这名老人说看完节目后他非常感动,替一位逝者献出一份爱心,希望《江汉风》栏目组转交给被烧伤的爷孙。

  今天上午记者到医院时,熙熙刚好去接受植皮手术了。经过治疗,目前熙熙和爷爷病情稳定。

  12月11日晚,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普通的夜晚,可是对于熙熙一家人来说犹如一场噩梦,由于线路短路,家中突发大火。住在隔壁的爷爷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砸开大门,冲进去将孙女救了出来,可两人全身烧伤严重。熙熙的烧伤面积达43%,伤口深度是二度到三度,主要集中在上肢和躯干。

  住院近一个月,已经花了10多万医疗费,家里本来就不富裕,后续的治疗费用让这个家庭难以承受,经过《江汉风》栏目报道后,不少爱心人士都非常关心这个家庭。

  自从出事后,母亲史晓靖就整日陪在孩子身边,除了家里的一点积蓄,治疗费用多靠亲朋好友的捐款、众筹平台以及爱心人士的捐款。

  谈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史晓靖的眼睛湿润了,她说看到孩子的病情一天天的好转,感到很欣慰,可后续的治疗费仅熙熙就还要10多万元,这也是压在她心里的一座大山。目前,她每天照顾孩子也无法继续工作,希望有更多的好心人士能够伸出援手,帮帮这个家庭,帮助熙熙早日重返校园。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