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客青年说”直播访谈活动在楚文化数字产业园成功举行

来源: 荆彩新闻 2022-11-05

  11月4日,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服务中心、荆州日报社承办的为期一周的2022年“才聚荆楚·凤鸣荆州——创客青年说”直播访谈活动在楚文化数字产业园成功举行。

  活动中,创客青年嘉宾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分享心路历程,谈做法,晒经验,讲规划,展现了荆州青年创业者敢想敢干,脚踏实地,为实现梦想不断奋斗的良好面貌。

  当天的直播访谈开始前,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楚文化数字产业园园区规划、功能布局、办公环境、企业入驻情况,并就人社部门同产业园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提出意见建议,希望今后在产业园举办更多相关活动,进一步支持青年创新创业。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市人社局与荆州日报社主要负责人为创客青年们颁发了荆州市“创客之星”荣誉证书,深入了解各创客青年及园区企业家代表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现场答疑解惑,勉励创客青年们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和创新创业创造的重要论述,培养敢想敢创的思维,打开因地制宜创业创新的思路,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过程中贡献更多青年力量。

编辑: 肖雨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