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爱心蔬菜”驰援西安 志愿者尝到家乡味道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贺田梓 田心怡)连日来,荆州爱心人士自发捐赠蔬菜驰援西安,1月4日,荆州市农业农村发展中心发出了爱心捐赠的倡议书,全市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积极响应,捐助蔬菜、鸡蛋等物资支援西安抗疫,记者也联系到了在西安参与抗疫的荆州志愿者,介绍了相关情况。

  昨天,在西安市雁塔区,德善爱心厨房的志愿者刘龙龙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半个多月来,这个由爱心人士自发成立的共享厨房一直承担着雁塔区肿瘤医院的餐饮配送工作,担当“掌勺大厨”的尹业红是荆州市公安县人,连日来,从荆州送往西安的爱心蔬菜通过陕西省慈善基金总会组织分发,也让他又尝到了家乡的味道。

  志愿者尹业红介绍,目前他的工作量比以前轻松了一些,工作时间从早上八点半到晚上的七点半,中午还能有休息时间,他依旧住在由西安爱心人士提供的房间内,每天由爱心厨房的车队接送。

  尹业红说:“目前像雁塔、曲江、高新那边还是比较严重,未央区管治得松了一点,因为是低风险区了。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